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净i

王源对不起,我们没能保护好你。

虫工:

热闹的街头,王源又被私生围堵了,大部分是小萝莉和怪阿姨,但这次有些不一样,和他们同行的还有几个壮汉,估计是男粉或者私生家属。




“谢谢你们喜欢我,但是我在节目上也说过了,希望你们不要再跟着我了。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我很想见你一面啊,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“王源,我从很远的地方来只为见你一面,能和我说说话吗?”


“源源,我好喜欢你!!”


“源源,我就要去美国了,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,可以给我个拥抱吗?”


  "哥哥,我也要!!"


“哥哥,我要签名!”


“哥哥,那我要QQ!!”


......




越来越多人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,王源没想到他们根本听不进劝,想起和王俊凯的约定:讲不过就跑!一边委婉地拒绝一边寻思着逃跑路径,一个大汉突然向王源倾身作势要抱住他,还好有人阻止了,人群开始骚动,拉来扯去,也就是这时候,王源终于找到了空位,好在他瘦,像一条灵活的小鱼从密集的人群缝隙里钻了出来,接下来的就是死命地跑,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王源是在追小偷,有些路人认出了王源,笑嘻嘻地对身边的人说:“哎,那不是微博热门常驻组合里的王源吗?他在拍running man吗?腿好长,真人好帅哦!”


“你眼睛瞎了啊,没看到后面一大群人在追他吗?”


“啊?是哦,他们为什么要追他呢?”


“这年头,私生猛如虎,偶像不好做啊。”


“原来是私生啊,把人家好好一个孩子逼得在大街上跑,呸!恶心死了!我想起了以前东方神起的私生也是很恐怖......哎,小伙子看着点路,吓死我,还好车没开快。”


“夭寿啊,我也算是个路人粉了,看到这样真的是心疼啊。”


“这孩子我喜欢,回去你给我好好安利安利。”








还好王源腿长而且对这条街的地形了如指掌,不然这么多人他是甩不掉的,在一条隐蔽的小巷子里,他半弯着腰,呼哧呼哧地喘着大气,一边抚着胸口让呼吸顺下来,一边东张西望看看还有没有人追上来,像一只浑身毛发竖立的受惊的猫,时刻准备着下一次逃跑。


哎,就该听王俊凯的,出来外面要戴口罩,是自己太过天真,以为上次在节目里讲了粉丝会听,怪不得有多年追星经验的王俊凯说私生不是一般的粉丝,有的甚至不是粉丝,就是黑。


王源从小心肠软,除了跟王俊凯闹脾气,很少跟别人起冲突,也不懂得拒绝,对谁都是礼貌有加的样子。


从来都是纤细善良的人,哪里经得住人们的愚蠢鲁莽。


王源此刻就算悔的肠子都青了,事情也发生了,他并不是娇气的人,但是这次逃跑让他心有余悸,看来以后出门要多长点心,不然自己的安全也成问题。


他直起身想离开巷子,冷不丁被人从后背抱住,惊得他拼命扭动企图逃脱,可是背后那人力气太大,瘦小的王源怎么挣扎都是徒劳的。


他不禁额头冒汗地想,会不会是刚刚那个大汉?还没开口,耳朵就被轻轻地咬了一下,惊得他战栗不已。


“王源儿,你不要命了是吧!刚刚那辆车就快要撞到你了你知道吗?!”


满满的怒气和着心疼,从那张薄唇里溢出,可是王源却放松了身体,享受着来自王俊凯别扭的温柔。


是他啊,还好是他。


“我错了。”


“你还知错啊,为什么不戴口罩和眼镜?你想训练短跑爆发力是吧?”


“现在不比冬天,大热天的戴口罩和眼镜在街上走也是有点奇怪,而且我真的不喜欢口罩啊,呼吸难受死了。”


王俊凯听得没了脾气,这傻子小时候的支气管炎落下了后遗症,很多次都跟他抱怨戴着口罩呼吸很不舒服,他也懂,因为就算他没有呼吸问题,也觉得那口罩烦得很,戴久了让人想吐。


“我知道你难受,但是以后尽量还是戴吧,比较现在私生很猖狂的,他们有没有难为你啊?”


“不就那样,要QQ电话签名什么的,不过今天多了好多男的,有几个还挺壮,其中一个要抱我......”


王俊凯闻言激动得把王源扳了过来,


"啥子!!!他敢抱你!!凯哥我打得他满地找牙。"


“哈哈,上次跟胖虎学的跆拳道可以派上用场了,啊,我肚子好饿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
王俊凯一出现,王源的烦心事也暂时丢在一旁,总不能因为这些破事黄了期待了好久的约会吧?王源已经在盘算着等一下吃什么,拉着王俊凯的手往巷口走,可是王俊凯杵在原地并不跟上,王源转头不解地看着他说:“不走吗?”


“王源儿。”


每次王俊凯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,王源就知道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讲,也就敛去嬉笑小心翼翼地回了一句:“怎么啦?”


“以后,逃跑的时候,不要回头,向我奔跑吧,跑到我背后,让我保护你。”


“不要,我要跑到你旁边,与你并肩,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
“好,黑暗无边,与你并肩。”


“走,源哥带我们俊俊吃小面去。我请客!”






麻麻,我可以向他奔跑吗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真的有个人可以在你慌乱逃跑之后,给你最安心的抚慰,我不知道做什么可以保护你,但是最起码的,我一辈子都不会做你所厌恶的私生,也一辈子都瞧不起那些私生,以后逃跑的时候小心点,看着车。



看着你家偶像落荒而逃很high吗?!!


我求求你们,不要再以爱为名伤害他了,真的是哔了狗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评论

热度(3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