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净i

祭【凯源 微虐】

520贺文

-----------



王源儿啊,你说当年我们怎么会有这么多共同的梗呢,我说上句你立刻就能接出下句来,千玺了没少受咱俩的小阴谋,可他怎么从来不说呀?是怕你伤心吗~~不得不说,千千可是真偏心,这么多年了,都不关心我吃些什么,整天跑去跟刘志宏研究菜谱,真不晓得能有什么好研究的。要是你在,我们就闪瞎他们的眼!哼╭(╯^╰)╮!



王源儿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批粉丝的名字吗?对了,蟹粉小团子。多好听的名字,后来怎么被活生生的改成了凯源汪!!用以前的话来讲,我也是醉了。还记得我们翻唱过的那些歌曲吗?大家一直以为我喜欢的就是红尘客栈或者安静,她们都不懂我,我最喜欢的就是《当爱已成往事》,因为那是跟你合唱的最棒的一首了,那个时候我还是土霸橙呢~



王源儿,你说你最喜欢我的鼻子,可是最近我患上了鼻炎,可难受了,唉,真不知道你那些年的支气管炎是怎么熬过来的呦。我的低血糖早就好了,医生说我不能再吃糖了,再吃就得是糖尿病了。。可是我一想到你,我就忍不住的想多吃一点,明明记得你是不爱吃糖的呀,怎么每次翻你包都会有好多糖呢?



王源儿,我想你了,我不是一个随便食言的人,我也不喜欢不诚信的人,可是你依然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我的底线,说好了的要一起走以后的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还有很多很多个十年等着我们呢。可是你啊,又骗了我不是?




王源儿,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?就是你刚刚睡醒大脑放空的时候靠在我肩膀上的样子,不得不说,即使那时候你大脑一片空白,但是还是十分依赖我的呢~想到这里我又有些小激动咯!你说别人面前man到爆的源哥在我这儿真的就是一只糯米团子。




王源儿啊,我最近总是在想以前的事,我总觉得我结婚的那天你在现场,因为我清清楚楚的感觉得到你的气息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可是你为什么不出来呢?她都说了只是演戏给爸爸看,可能对你的伤害还是太大了吧。




王源儿,如果给你一次机会,你会不会抢婚啊?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的。你说你报复心怎么这么强呢,我就出国一个礼拜,回来就接到你结婚的帖子。你说我能不崩溃吗? 她说那天我简直疯了似的。不过我都不记得了,我只知道后来来了几个医生,给我打了什么镇定剂。啧啧,真不舒服,我到现在都记得那种感觉呢!




王源儿,你还记得我们演的第一部戏吗?别告诉我是《男自》啊,是《TF family's story》啊,那时候你就是马思远了,不过那个karry不是美国来的,是新加坡,我还跟小杰吵过的呢。说到底,当时的孩子们最后都在我们出道前离开了吧。小杰倒是签了别家公司,可是外界对他的评价一直都不好,后来也就没了音讯。




王源儿,楠楠要结婚了,千玺弟弟,易烊千楠。他现在是知名的钢琴制作师,也不知道怎么的,一点没他哥的那种霸气和逗逼的性子,温文尔雅,成熟稳重,对方是个小小的乖乖的姑娘。哦对了,这些年你的钢琴都是他修的。我是不是说过了你的钢琴快不行了?唉。




王源儿,你说你不喜欢看我面瘫的样子,我们俩还为此吵过一架呢,那时候你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把笑容露给粉丝,于是就不戴口罩。结果呢?从学校出来就被追,一直追了两条街!最后还是咱俩的秘密基地救了你╭(╯^╰)╮!




王源儿啊,你说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呢,我现在老啦,没精力管孩子们啦。你儿子的儿子刚刚过来问我怎么总是拿着俩猴子的照片看。哈哈,怪不得他,他爸爸小时候也这么问过我,你说说这么像猴子的大源儿上了台咋就不一样了呢。




王源儿啊,我累了,你这一走就是几十年,我一个人陪着粉丝们走了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…反正有好多好多个十年。可是都没有你。




王源,我有多久没有正儿八经的叫你的名字了?反正我不记得。你说我其实挺亏的哈,在这边儿要帮你圈粉,到那边你还比我年轻好看。诶,真是,看在我是你大哥的份儿上,我饶了你了,不过见了面我要罚你叫我三声“小凯哥哥”!!不许不答应!!




王源,你说当年咱俩怎么就想到去捐精的呢?你还记得你和你我打赌,说我儿子绝对没你儿子好看?还记得么?哈哈,可是我儿子比你儿子大呀,我儿子都上小学了你儿子才刚回爬呢!不过我儿子可没你儿子孝顺,他们一家三口都去美国啦,留你儿子在这儿照顾我这个糟老头子。


源儿,我好想你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王源儿子的儿子偷偷从门缝儿里看这位慈祥的老人,他明明不是自己的爷爷,却特别疼自己,小家伙看着屋里的老人笑的开心,可是笑着笑着忽然就不动了,小家伙急了连忙跑去叫了爸爸。爸爸轻轻地推开门,老人手里紧紧地攥着某年五月二十日的报纸,年代久远,都泛黄了,上面印着一个笑容甜甜的男生,报道的是意外坠楼。小家伙一眼就认出来了,报纸上的人就是老人经常看的“猴子”。


爸爸拍拍小家伙的肩,爷爷去找照片上的另外一个男孩子啦,我们不要打扰他。


小家伙看着家里人忙乱的身影,拾起地上那两只“猴子”的照片,嗯,还是那只有虎牙的猴子长得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END


今天lo主班级篮球赛一分之差输了


心情不好


结尾很匆忙


见谅


520 KY is real

评论

热度(8)